农发行平潭分行开展主题党日馆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翁恺悦)为迎接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打造坚强基层战斗堡垒,按照分行“七个一”系列活动计划,7月2日,农发行平潭分行机关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平潭鼎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回望初心 共展岚图”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誓词葆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上午8时许,平潭主题党日馆内响起了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分行领导的领誓下,在分行其余员工的见证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凝结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也坚定了平潭农发人的理想和信念。

  回望历史上党课

  平潭主题党日馆一楼展厅以图片、实物及声光电等方式,生动展现了从1921年至今,平潭在党的领导下,开展革命斗争、经济建设、开放开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馆内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员工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平潭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仔细观看图片说明,认真聆听历史故事,驻足观瞻古老实物。馆内的每一张浸透着革命历史的老照片,每一件饱含岁月风霜的老物件,都深深震撼并感动着在场的员工,为全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

  党建共建聚合力

  沉浸式的场景体验,让平潭分行与平潭鼎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员工,共同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触摸平潭发展的脉络。联合参观一行,不时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进一步促进了双方联动,两个党支部通过“党建共建”这一纽带,丰富了彼此的组织生活,深化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最后,双方还在馆前集体合影,为本次活动留下圆满纪念。

  活动后,广大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将时刻铭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应对挑战,以更高的工作成绩、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工作要求为平潭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