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嘉荫县支行迎“七一”强化“三个管理”提升业务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李松)喜迎七一建党99周年之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嘉荫县支行为进一步督促指导好基层党支部工作,围绕加强基层行管理、基础管理、精细化管理即“三个管理,联系本单位和本条线实际,展开专题学习讨论,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上同志们都积极踊跃发言,分别围绕”三个管理”和“干好工作十八法”各抒己见,通过讨论,从思想上对“三个管理”的重要性提高了认识。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精学业务、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农发行伊春市分行行长、副行长列席嘉荫县支行学习讨论。伊春市分行领导做了总结发言,同党员交流了“三个管理”的学习心得,从为什么要加强“三个管理”和如何落实好“三个管理”工作要求两个部分深刻分析“三个管理”的重要意义。强调基层干与不干,干的怎样直接影响全行经营管理目标的实现,要加强“三个管理”的目的就是要让一线基层管理“有好人做好事”,要通过科学的激励制度来培养“好的人”,“好的人”要有扎实的工作作风,使我们基层行不要掉队,能够在市场经济转型发展大背景下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农发行嘉荫县支行负责同志表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全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将奋力谱写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嘉荫支行作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