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扬州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顾智慧)农发行扬州市分行营业部为强化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 帮助银行消费者增强金融素养以及金融安全意识,以“凝聚你我力量,让金融消费更温暖”为活动口号,紧紧围绕消费者关心的重点领域,积极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在接到活动细则、方案后,该部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以分管经理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领导小组,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本宣传周活动内容以“个人信息保护”为主题,该部重点围绕个人身份、财产、账户、信用、金融交易、衍生信息等方面,充分利用自身特点,通过微信平台、发放宣传折页、厅堂展示、柜面提醒、LED屏等方式开展教育活动,使金融消费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账户安全、提升辨别真伪能力,为金融消费者账户资金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