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农商银行奏响“情系儿童 伴我成长”爱之曲

  农村金融时报6月3日讯(通讯员蔡子英)近日,为更好地回报社会,承担责任,弘扬新时代农商干部员工核心价值观,“六一”期间,江西省南城农商行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县保育院,开展以“情系儿童,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春风活动,为全院60多位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书包、玩具及捐赠具有较强教育性与可读性的儿童书籍100 余本,为孩子们从小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并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各种趣味游戏,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六一”儿童节,用农商人的诚心、爱心与善心为留守儿童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殷切希望,鼓励他们从小就要知道自己是社会的一员,有责任为社会献出一份绵薄之力,让脉脉温情潺潺流入孩子们的心田。

  通过一系列的关爱社会传递温暖的活动,充分展现了南城农商行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了良好的金融品牌形象。同时,极大推动了全行干部员工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增强,对我行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坚定了新常态下农商事业辉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