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获评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农村金融时报5月29日讯(通讯员陈增进)近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被龙岩市永定区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永定支行授予2019年度“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并有一名员工获评2019年度“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劳动竞赛先进个人。

  2019年,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民企发展等领域积极履行责任,持续深化普惠金融内涵。精准扶贫扶农,加大资金支持。面对广阔的农村市场,支行员工积极走访,深入摸排,对各乡镇、村的农业产业情况及扶贫工作进行摸底,及时掌握农村市场主体的金融需求并进行产品配置,为广大农户提供便捷高效周到的金融服务。2019年,该支行累计发放三农贷款超3.5亿元,新增5000多万元。近年来累计发放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200多万元,助学贷款300多万元。引导乡村诚信,构建信用体系。该支行坚持每周2-3次走村入户,与各行政村进行现场对接,了解各村发展特色、信用情况,对上级支农扶农政策、邮储银行优惠产品、征信等金融知识进行普及宣传,全力推进信用村建设,积极构建农村信用体系。截至目前,该支行累计建设信用村38个,评定信用户1700多户。加强银企互动,助力民企发展。支行干部员工走园区、访企业,通过与园区管委会、税务部门共同举办活动、送金融产品上门的方式,着力解决民营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2019年,该支行小企业贷款新增3000多万元。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全体员工将深入‘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加快转型发展,加强风险防控,加大资金投放,为助力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