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漯河市分行青年文化月活动完美收官

  农村金融时报5月29日讯(通讯员张金合 刘航)五月是农发行总行团委确定的以“忆行史、悟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青年文化月。河南省农发行漯河市分行提升站位,积极行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在活动中坚持以促进业务经营为主线,以践行“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青年创先争优为途径,以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为目的,以持续密集开展“五项活动”为抓手,不断把“青年文化月”活动引向深入,推向高潮。

  据悉,该行采取青年员工座谈会、主题团日等形式,开展爱党、爱国教育。各县支行共上报青年员工交流学习体会微视频2个,向省分行上报微视频1个。

  同时,该行开展多层次多场次座谈会。漯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红艳参加座谈,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发表了热情洋溢在谈话,与会青年代表很受启发。随后,胡红艳同志赴多个县支行开展现场座谈会,与青年员工互动交流,倾听青年员工心声。

  此外,该行举办青年读书学习活动。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组织开展青年读书学习交流分享活动,市分行机关及各县支行购买各种图书百余册,组织读书交流活动5场,向省分行报送美篇3篇。并且发起青年员工“五四征文”活动,按照中国金融工会河南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河南省金融工作委员会要求,在全系统团员青年中开展“不忘初心筑新梦,砥砺青春绽芳华”五四征文活动,全辖共收集征文14篇,向省分行报送征文4篇。

  此外,该行利用所在地的便利条件,组织青年员工到南街村红色教育基地,对青年员工开展爱党、爱国革命传统再教育。

  整个青年文化月活动期间,该行加强对活动的宣传报道力度,传播正能量,扩大社会影响,收到了较好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