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郊联社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重要回信精神

  农村金融时报5月28日讯(通讯员周莉斯)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郊联社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转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并组织观看回信视频新闻。

  据了解,由该联社工会牵头,下发专门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保证学习效果,做好贯彻执行。

  观看结束,在各工会小组微信群发言讨论、抒发感想。广大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情真意切,字里行间体现着始终心系群众的炽热为民情怀,体现着对广大基层劳动者的深切关怀。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一定要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地分内工作做得更好,绝不辜负总书记的殷殷重托。

  接下来,平顶山市郊联社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关怀和重托,带领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为复工复产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