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积极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26日讯(通讯员鲁一鸣)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相关工作,有效防范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印发的《全省工会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内容,淮阳联社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向本单位职工及全辖广大群众传播消防安全知识。

  该联社领导对于此次活动的开展予以高度重视,在收到相关文件后,该联社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确立以“消除火灾隐患,防范重大风险”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向本单位各部室、各基层信用社传达文件精神。在专题会议中,该联社要求全辖各部室、各基层信用社以此次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营造出浓厚的消防安全工作氛围,切实做好当前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实效。

  活动期间,该联社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全力做好消防安全相关宣传活动。该联社全辖工作人员在每天上下班前重点对营业场所、办公区域、复印室、值班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情况进行检查,认真排查消防安全隐患,抓好督促整改,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全辖各基层信用社充分利用营业厅内外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依托营业厅为宣传主阵地,为前来营业厅办理各类业务的客户分发消防安全宣传彩页,帮助广大客户树立消防安全意识。

  为进一步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力,让更多群众受益,该联社还通过线上宣传模式,借助淮阳联社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相关消防安全知识类短文的推送,广大职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对消防安全相关文章进行转载,以实际行动确保宣传活动取得成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