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湛江市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大学习”活动,掀起学习热潮

  农村金融时报5月19日讯(通讯员黄舒婷)为积极带领银行团员青年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邮储银行湛江市分行团委在五四前后开展了系列“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掀起了学习热潮。

  一、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学。从4月中下旬开始,邮储银行湛江市分行团委向辖下各团支部提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工作要求。各单位积极响应,组织辖内团干团员及青年员工通过会议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团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及共青团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等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二、丰富学习形式,细致引导学。一是青年员工日常可通过“中国邮政”“邮政集团青年”“青年之声”等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学习到党团知识,扩大 “青年大学习”覆盖面。二是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全市范围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内容包括:邮政集团公司党组推进邮政系统青年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方案;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陕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激励青年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立足岗位作贡献。

  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掀起了邮储银行湛江市分行青年大学习的热潮,鼓励广大团员青年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锐意进取、风雨兼程、只争朝夕的昂扬奋斗姿态投入在干事创业中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