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区卫生城市创建

  农村金融时报5月15日讯(通讯员鲁一鸣)自本区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淮阳联社在当地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积极践行本土金融机构的社会职责,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开展一系列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投入到本区创卫工作中去。

  5月13日下午,淮阳联社数名青年员工组成的志愿者身穿统一志愿者服装,顶着炎炎烈日,在辖内陈州花园小区开展以“创卫生城市,做文明市民”为主题的公共卫生环境整治活动。活动中,该联社青年志愿者自带扫把、垃圾铲、抹布等清洁工具走进社区,分头清扫卫生。青年志愿者不惧热、不怕脏、不言累,积极肯干,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该联社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劳动下,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小区卫生被打扫的干干净净。志愿者们真干实干的劳动作风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肯定和普遍称赞,在志愿者们的表率下,小区内部分居民也自觉加入到该联社志愿者队伍,与他们并肩作战,共同保卫小区内及小区周边的卫生清洁。

  除了清洁活动外,该联社工作人员还在辖内多个社区、广场附近设置宣传服务台,一方面为周边群众传递国家级卫生城市创建理念,一方面帮助当地群众解答金融相关方面业务和知识,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自本区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淮阳联社为维护城市的环境整洁,推动精神文明城市建设,该联社定期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前往卫生责任区打扫卫生,通过亲力而为的深入参与创卫工作,旨在号召大家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参与环境卫生打扫,发挥先进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本区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