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农商银行 举办“青春有梦,不负韶华” 演讲比赛和青年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5月13日讯(通讯员刘恒梅)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五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安徽天长农商银行于5月4日举办“青春有梦,不负韶华”演讲比赛,全行15名青年员工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立足岗位实际,深情讲述自己对家庭、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感悟,特别是疫情发生后作为金融青年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一句句质朴而生动的感言展现新一代青年朝气蓬勃、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青春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全行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勇担当、奉献青春助发展的工作热情。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在场青年员工畅所欲言,亲切交谈,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围绕如何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如何持续做好疫情防,如何支持实体经济复工复产,特别对本行目前在营销电子产品、低成本存款、金信e贷产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树兵对青年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做有理想的农金青年;二是要立即行动起来,自觉响应党委号召,做有本领的农金青年;三是要勇挑攻坚重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有担当的农金青年;四是要秉持自律操守,持之以恒遵章守纪,做有品格的农金青年。

  此次演讲会和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员工的思想引导和教育,筑牢了青年员工与农商银行共同成长的精神基础。奉献的青春才有色彩,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敢想敢做敢担当,有勇有谋有突破,为天长农商行稳健高效发展汇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