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谱写崭新华章——平顶山市郊联社团委正式成立

  农村金融时报5月12日讯(通讯员 周莉斯)为健全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发挥共青团的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工作热情,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青年群众基础,提高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近日,由联社党委办公室提出申请、联社党委进行批复,正式成立共青团平顶山市市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委员会!

  该联社党委书记表示,团委成立是新形势下规范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提升员工士气、凝聚企业人心的重要保障,标志着公司思想政治建设迈上了新的起点。她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勤学笃行、务实创新,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联社团委要努力做广大青年值得信赖的贴心人,成为联社发现人才、输送人才的重要通道,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联系青年的优势,全面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

  新时代青年,不止诗和远方,更有梦和家国!习近平总书记召唤中国当代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舔砖加瓦。”市郊联社团委将在联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联社中心工作,坚持服务中心、服务青年,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在农信社改革发展进程中书写新的青春篇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