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鲁一鸣)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完成上级分配的各项目标任务,5月9日,在全国防灾减灾日临近之际,淮阳联社组织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为辖内广大群众积极宣传防灾减灾相关知识。

  为将本次宣传活动做实做好,该联社采取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两种模式进行。该联社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美篇等渠道,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疫情灾害、地震灾害、洪水灾害等具体灾害真实事例,讲解灾害预防方法及灾害发生后自救减灾的具体措施。该联社通过为客户推送相关图文让群众主动关注和了解“全国防灾减灾日”,帮助辖内广大群众树立灾害防范意识。

  除了线上宣传方式之外,该联社还在营业厅广场醒目位置张贴活动海报,摆放活动宣传展板,并增设宣传服务台。该联社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统一工装,在宣传服务台前为群众分发防灾减灾相关主题宣传彩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帮助辖内广大群众培养灾害防范意识。与此同时,该联社号召全辖各基层信用社营业网点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全辖各基层信用社营业网点充分利用厅外LED显示屏,通过滚动字幕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和防灾减灾救灾相关知识。

  据了解,淮阳联社此次“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宣传活动自5月9日开始,将持续一周时间,期间该联社工作人员及各营业网点将持续进行防灾减灾方面相关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