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联社:举办抗疫宣传手抄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26日讯(通讯员颜巧红)近日,永春联社发起《童心协力,中国加油!》抗疫宣传手抄报创作活动。该活动旨在鼓励广大热爱艺术、热爱学习的永春小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乖乖在家做好防护的同时,为前线抗击疫情的勇士们制作宣传绘画手抄报,并录制加油打气的视频,让身边更多人自觉参与到防疫战斗中,让爱的声音传递到战斗的最前沿。

  手抄报创作活动开始后,小朋友的优秀稿件纷至沓来。一张张鲜艳的图画,一个个用心的视频,表达了孩子们的心声,传达着他们对于疫情的关注,对一线防疫工作者的敬意,对全社会共抗疫情必胜的决心与信心。让我们从中获得了满满的正能量!

  “希望大家都能勇敢共渡难关,同舟共济!”

  “春日,翠绿的花枝上绽放的不是花,是自然的惩罚,是那头戴黑冠的病毒,但我们知道,在医生的守护下,在必胜的信念中,我们一定可以打倒病毒。”

  “虽然我们还很小,很多事情做不到,但我们可以从自己做起:不出门、不添乱、在家学习、做家务……在疫情防控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寒假的到来,期待已久,终于可以出去旅游了。可是因为疫情,却要待在家里好久,一开始我很难过:‘这样的寒假好无趣!’但后来我明白了,我们好好待在家里就是不给祖国添乱,就是在背后为医生、白衣天使加油,就是一起在打赢这场‘战争’!”

  “希望疫情快点消失,我们能快快乐乐上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