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区委书记王继周批示肯定源汇区联社2019年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2月8日讯(通讯员申森)近日,漯河市源汇区委书记王继周作出重要批示:“2019年,源汇区农信社扎根源汇、服务基层,一年来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年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和成绩,下一步希望源汇区信用社再接再厉,为源汇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此次源汇区委书记王继周的重要批示,是对源汇区联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充分肯定,为联社的下一步经营发展指明了方向。

  岁月无声,足迹有音。2019年,在河南省联社及漯河市农信办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管部门的积极指导下,在源汇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源汇区联社紧扣地方经济工作中心,坚持服务“三农”的定位与方向不动摇、坚持严守风险底线不动摇,稳妥推进机制改革、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深入开展“整村授信”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致力于为全区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决胜之年。源汇区联社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书记王继周的批示精神,扛起地方银行的责任担当,迎着困难上、奔着问题去,从五个方面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一、突出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突出巩固质量效益,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三、突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四、突出坚守风险底线,决战决胜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五、突出完善治理体系,建立形成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常态长效机制。以此为基础,源汇区联社将积极打造区委区政府信任的地方银行、百姓欢迎的便民银行,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支持、作出新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