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制订员工轮岗责任机制 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无虞

  农金网河南省淮阳区讯(通讯员鲁一鸣)春节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内营业网点安全运营,淮阳联社严格落实《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安全保卫检查工作制度》,根据《河南省农村信用社2019年安全保卫工作指导意见》,制订员工轮岗责任机制,为春节期间各营业网点的安全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联社领导高度重视员工轮岗工作,在安全工作会议中多次强调员工轮岗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基层信用社负责人高度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组织本社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执行轮岗工作机制。该联社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根据全辖各营业网点大小、人员配置等情况,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岗位轮换方案,要求各基层信用社营业网点增设A、B双岗安全员,做好岗位轮换沟通工作。该联社安全保卫部门多次组织本部室工作人员前往辖内信用社网点进行突击查岗,及时通报查岗情况,对查岗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予以指正,并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淮阳联社将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认真落实“4+4”工作总要求,坚持“预防为主、群防群治、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工作方针,稳步推动平安银行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保卫责任机制,确保春节期间营业网点安全运营无事故,为“开门红”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