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昆明龙泉支行:新年公益温暖“城市唤醒人”

  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邵金龙)元旦节假日,有一群人需如往常一般,早起摸黑地开始工作,给这座城市带来舒适、祥和。他们是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城管和交警,他们是“城市唤醒人”。中信银行昆明龙泉支行在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党建引领之际,主动参与到“一份早餐,温暖城市唤醒人”大型公益活动中,贡献中信银行力量。

  活动于2020年1月1日凌晨五点开始,来自中信银行昆明龙泉支行的志愿者们早早前往现场,在参加完启动仪式后,开始了赠送爱心早餐的活动。当日,寒风刺骨,但是热爱公益的中信银行志愿者们却热血沸腾,他们行走在公交车场起点站及周边街道,向公交车司机,环卫工及城市治安管理员送上一份份热气腾腾的早餐、一声声“您辛苦了”的真诚问候,迎来“城市唤醒人”感谢的笑容和由衷地欣慰。在寒风中,通过小行动,传递大温暖。“一份早餐,温暖城市唤醒人”活动传递了中信银行昆明龙泉支行志愿者们对社会的责任和关怀,彰显了志愿者的文明风尚。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志愿者表示,此类活动唤醒了党员身份、激发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也凝聚了基层党支部的力量,并以此为起点,进一步聚焦社会需求,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国企形象。一代代中信银行人,在各类公益活动中前仆后继、真诚参与、细微入手,扎实践行中信银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发展愿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