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北流市支行:主题教育助推业务发展走上“快车道”

  农金网广西北流市讯(通讯员梁馨月 黄杰旦)农发行广西北流市支行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落实到业务工作实际,创新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入市贷款模式,带动全年投放各类贷款9.23亿元,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119%,业务发展走上“快车道”。

  一是学习教育出实招。该行创新采取“项目化”手段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制定学习计划,明确自学内容,强化节点管理,党员自学与集中学习并举,组织学原文11次,专题研讨6次,组织员工到高校参加综合素质培训提升班,开展“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组织党开展“忆党史 铭党恩”活动,到市党员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到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多项学习实招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质。

  二是调查研究往实走。该行多次深入政府、企业、员工中了解客户、群众迫切需要解决问题,确定调研课题,最终调研课题围绕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结合北流市经济发展情况开展支持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调研,结合农发行工作实际开展新形势下群团工作方法调研,最终形成调研报告2篇,将调查研究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成效。

  三是干事创业有实效。该行以实干实效凝聚干事创业的活力,支部书记带头营销,积极拜访地方政府领导、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平台公司,召开各种层级的项目营销推介会11次,营销非贷款客户存款1.82亿元,主题教育期间上报贷款项目8个、金额56.39亿元。创新“农村集建地入市”贷款模式,预计投放56.2亿元贷款,已获批19亿,投放6亿元;支持2家民营小微企业,投放贷款1900万元。截止12月26日,北流市支行贷款余额14.44亿元,较年初增加7.85亿元,增幅119%;贷款业务完成玉林分行下达的增量任务的253%、审批任务的187%。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