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心系基层——郾城联社党委班子慰问年终决算一线员工

  农金网河南省漯河市讯(通讯员张璐肖)临近岁末年初,各大银行又迎来了银行人的“年关”。郾城农信社党委班子顶着凛冽寒风兵分四路,深入辖区各基层营业网点和职能部门,看望和慰问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基层员工,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贴心温暖。

  在营业厅,理事长与柜面员工亲切交谈,给大家带去新年的祝福,并勉励大家做好年终决算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保障各项工作按时推进,确保决算工作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以高昂的精神面貌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迈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看到等待区坐满了手持号码的客户,叮嘱网点人员站好岁末年初的“最后一班岗”,用快捷高效、文明规范的热情服务回报广大客户对我行的支持厚爱。

  该联社党委班子成员询问了各网点年终决算各项工作情况,对年终决算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做好各类账务清理、实物盘查和系统监控,各网点要做好对外营业时间客户的解释,取得客户的理解支持,保证年终决算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一线员工对该联社领导在寒日里送来的温情暖心深感振奋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圆满完成年终决算工作任务,以此为新的起点,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为实现郾城农信社持续稳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