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推行“学习强国”积分奖励制度

  农金网河南省郾城区讯(通讯员王景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近日,郾城联社制定出台“学习强国”积分奖励办法,激发广大员工学习热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今年以来,郾城联社强化党建引领,在全辖农信社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将“学习强国” APP平台学习纳入主题教育的范畴,把平台学习积分作为考核党员干部学习成效的重要依据,创新主题教育形式,丰富主题教育内容,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持续学习的自觉性,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主题教育的助推器。

  据悉,该联社“学习强国”积分奖励制度计划从2020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以一个季度为一个考核周期,考核周期内学习积分净上升3600分(含)以上者奖励150元话费充值卡,学习积分排名前15名者奖励价值200元学习用品。此次“学习强国”积分奖励制度的推行,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农信员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从而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