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农发行潮州市分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农金网广东省潮州市讯(通讯员黄锐玲 郑树茂)保护环境,善待家园。“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拥有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近日,农发行潮州市分行联合湘桥区团委河小青韩江志愿服务队、潮州市杏园志愿服务队开展保护母亲河—韩江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重点是对韩江沿岸的杂物、垃圾进行大清洁,韩江两岸是广大市民、游客集聚的休闲场所,虽然景点有固定人员清洁环境,但是偶有游客乱扔乱丢现象。为此,志愿者们化身为“公园护卫”,冒着烈日,纷纷拿出准备好的垃圾袋和手套,精神抖擞地开始了环保活动,认真捡拾公园内的烟头、果皮、塑料袋、塑料瓶等垃圾,劝导市民、游客及群众纠正不文明行为。大家团结协作,热情高涨,发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保护母亲河做贡献。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美化环境,倡导文明理念,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展现了党员们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