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宾市分行:以“四学”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伍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农发行宜宾市分行把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和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早动快、周密部署、以上率下、点面结合,有计划、有步骤地扎实开展。通过一个多月的持续推进,在市县行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将全会精神领会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原原本本学。该分行为每位干部职工购买了《<决定>辅导读本》和《<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两书,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方式,纳入干部职工每周政治理论学习必学内容,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要求各党支部对学习情况定期和不定期地跟踪检查,务求真学深学。

  宣讲引导学。在参加四川省分行党委组织的宣讲团来行专题宣讲辅导基础上,该分行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形式,党委班子成员精心准备,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谈理论、谈经验,再辅导、再宣讲,将学习宣传层层传递,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坚定信心、明晰方向。

  研讨交流学。为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该分行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思考、联系实际,以“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在本行本部门本岗位落地落实”为题,接地气、求实效地开展研讨交流,互帮互促,共同提高,务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丰富载体学。该分行由党委宣传部门牵头,在行内精心编排宣传专栏,在营业大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工作微信群内持续转发对全会精神权威解读的“四中全会精神40问”系列报道,通过多种形式、不同载体,对内对外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舆论氛围,引导干部职工由“被动学”转为“主动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