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农商银行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辉县讯(通讯员陈茹洁 陈洁)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强化扶贫帮困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辉县农商银行到辖内南村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为该行前期捐助的南村镇中心学校6名贫困儿童家庭送去大米、油、衣物等慰问品。

到困难家庭看望慰问

  在国际志愿者日这天,该行领导亲自带队,分头到6名贫困儿童家中看望慰问,亲切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给他们送去了亲人般的温暖,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改变困境,树立信心、实现梦想,智随志走、志以智强,从根本上摆脱贫困。

给贫困儿童试穿棉衣

  治贫先治愚,扶贫必扶智。自今年5月份以来,该行向全体员工发出捐助倡议,先后募集捐助资金35441元、学习用品130余件、衣服220余件、生活用品40余件。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千秋大业,教育为先。教育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之一,该行始终持续关注6名贫困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不断努力为他们创造好的就学、生活条件。被走访家庭都纷纷表示感谢辉县农商银行送来的深情厚意,将同辉县农商银行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督促孩子好好学习,通过种种努力,让孩子们拥有闪光的明天,打开通往未来的希望之门。

鼓励贫困儿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辉县农商银行切实践行十九大精神,做到精准扶贫,将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家庭的心坎上,让他们能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同时,辉县农商银行今后将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持续践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将温暖和爱心传递给更多人。

志愿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