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学习河南省联社精神推进以案促改

  农金网河南省郾城区讯(通讯员王景雷)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近日,郾城联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联社文件精神,部署开展以案促改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联社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联社党委《关于对照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了文件通报的几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的典型案例,并对下步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省联社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解决全省农信社系统当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动干部作风持续转变和巡视整改、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等中心工作扎实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全辖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对照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农信社改革发展高质量。

  会议最后强调:当前正是漯河农信社组建农商银行、实现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辖干部职工要切实树立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工作,积极打造使命担当、廉洁高效的干部职工队伍,为实现农信社持续快速稳健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