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农商银行成功举办“普惠金融·农商风采”微视频、摄影作品大赛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荥阳市讯 (通讯员张亚灿)11月11日上午,荥阳农商银行“普惠金融·农商风采”微视频、摄影作品大赛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共有36幅作品入围,其中有18位员工分别荣获微视频、摄影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同传播农商好声音,扩大农信影响力。

  活动征集中,该行员工积极响应,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从信合人到农商人这五年来的发展与壮大,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生动展现反映、记录农商人在优质文明服务、践行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勇担社会责任、守初心担使命等方面的纪实场景。据悉,参赛作品在各支行(部)展示期间,经常吸引不少客户、员工驻足观看。

  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多种途径、方式,将农商人奋斗拼搏、砥砺前行的精神时时体现在各个工作岗位之中。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该行的认知度和知名度,增进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员工的审美情趣,同时也提升、扩大了农商行的社会影响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