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党委 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农金网河南省洛阳市讯 (通讯员吴晓溪 黄金阁)11月13日,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全会《决定》,并进行专题研讨,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王谦主持会议,其他党委委员和机关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辖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上级行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制定学习计划,推动全行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县行各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要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员工;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宣传学习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重要要求及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好的学风学,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全行干部员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敬畏制度、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各项制度设计和工作机制,确保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上级行党委的部署在洛阳市分行一贯到底、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从严治党各项制度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正风肃纪,坚守拒腐防变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全行各项工作、各个领域和各个环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中,主动提升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黄河大保护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