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合山联社:举办“银行服务礼仪与营销技能”培训班

  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梁蓝青)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员工的规范化服务水平和营销技巧,实现合农信转型升级,日前,广西合山联社举办了银行服务礼仪与营销技能培训班,合山联社理事长何志朝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要求全员提高认识,积极参与,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凝聚起发展合山农信的强大合力。

  据悉,本次培训老师们通过典型、生动的案例并立足农信社当前规范化服务现状进行有效讲解。整个班级以分组积分的形式进行,通过激励方式和提问互动方式提高学员积极性,最后评选优秀组别和优秀学员,培训效果得到了合山联社全体学员的高度认可。优秀学员谭增晨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礼仪知识,还提升了业务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按照服务规范,为提升合山农信的整体社会形象,为农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合山联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本次培训,对于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塑造良好职业形象,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将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为树立合山农信良好社会形象,增强综合竞争力夯实了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