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农金网广东省梅州市讯(通讯员张法云)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文炳同志结合学习成效和调研成果,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授专题党课,100多人聆听了党课。

  陈文炳书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对于激励梅州市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他首先指出,党员干部要在牢牢把握“主线”中守初心、担使命。采用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自己的学习体会的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如何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中,守护好初心,履行好使命;第二,要在坚决贯彻落实“六个转化”中找差距。陈文炳书记从自身的学习领会、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党建引领等多个角度出发,教育全行党员干部要始终以真心真情、真学真信,真正把初心刻印在心中、烙印在言行、转化为动力,全力推动“六个转化”;第三,要在保持党员政治本色中抓落实。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梅州市分行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勉励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职,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改进、改善,实现基层所盼。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不仅全面系统、理论性强、指导性强,并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对于深刻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目标有了更深、更清晰的认识,将自觉以等不及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凝心聚力,奋勇拼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