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桂林分行:新核心系统上线

  农金网广西桂林市讯(通讯员傅滢滢)日前,农发行新核心系统成功在农发行桂林分行落地。据悉,农发行新一代核心系统是农发行着力打造现代农业政策性银行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农发行改革发发展的标志性工程。新核心系统的成功上线,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农发行金融结算产品结构体系,提升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金融结算服务能力。

  新核心系统上线过程中受到了桂林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各级行各部门强化政治意识和,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秉承家国情怀,全身心投入到新核心系统上线大会战中。信息科技部及办公室为系统上线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后勤保障,财务条线坚持做好新老核心切换及数据迁移工作,全州县支行在停电情况下,果断启动应急预案,采取临时发电措施,从10月18日至21日全辖工作人员奋战60小时,确保了新核心系统的顺利上线,打赢了新核心系统上线最后攻坚战役。

  新核心系统的成功上线,是农发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农发行建设现代化银行的又一新举措。农发行桂林分行将以新核心系统上线为契机,继续坚决执行国家意志,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书写农发行支农报国新篇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