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江陵农商行 借智党建互联员工活力再增强

  农金网湖北省江陵县讯(通讯员杨苗)今年以来,湖北江陵农商银行大力实施基层党务队伍“素质提升工程”,开展“党建引领、五亮五比”等党员争先竞优活动,实现了全行在岗党员合计揽存4.5亿元、放贷2.2亿元,四星级以上党员超过70人,占全体党员的69.3%以上。

  抓政治学习。按月与对接村开展“5+X”系列活动,通过“理论+实践、线上+线下、阵地+移动”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深学“一章三书”,悟透原著原文,确保知行合一。

  抓作风建设。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不断强化党委班子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

  抓整村授信。聘请外部专业机构开展“整村整街”授信培训,3 天实战演练期内,共对接客户451户,预约扫码客户32户、ETC客户85户、贷款客户76户、存款客户33户(其中代发工资户1户20人)。

  抓共建活动。组织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小微扶贫贷款、电银产品等12个项目的大型宣传活动4次,分发宣传折页、手册及小礼品2万余份,活动受众1000余人次;集中走访扶贫对象及困难党员5次,合计捐款5万余元;在县内5个试点村安装展板60余块,与共建支部共同召开主题党日活动16次,组织开展篮球友谊联赛,共同参观红色基地、学习英雄楷模,进一步增进了与村镇、社区群众的感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