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德宏州农信社 让农村危房旧貌换新颜

 根据云南德宏州委、州政府此前出台的《关于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开展农村住房改善工程的实施意见》,德宏州农信社扎实做好农村住房改善工程贷款的发放,截至2018年末,全州农信社发放农村住房改善工程贷款1.36万户,金额4.8亿元。

德宏州农信社推出的农村住房改善工程贷款聚焦于“收入稳定高于贫困线,但居住在C、D级危房、且建房困难”的农村居民。该贷款经由农户申请、村民领导小组推荐、村委会审议、乡镇政府审核、县级农村住房改善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审批等一系列程序后,发放给建房困难的农户。

根据各县市政府财政补助标准,全州农信社贷款金额在1.5万元至6万元之间,利率将按照人民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标准执行。此外,农户还享受一定的财政补助。

据了解,农村住房改善工程贷款是德宏州农信社农村危房改造贷款、易地扶贫搬迁委托贷款的有效互补,进一步解决了农村的危房问题,让农村危房旧貌换新颜,有效改善了农村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质量,从而推进德宏州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