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方城联社 推动打造“七彩花田”

 走进河南方城县二郎庙镇丁湖村,姹紫嫣红的七彩花田让人们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而这片花海离不开方城联社的支持。

2016年11月,因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建设,丁湖村向方城联社申请贷款,该联社接到申请后,立即组织信贷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到该村投资项目和规划不仅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发展前景也非常广阔,该联社决定全力支持该村投资建设,随即为其发放贷款900万元。

在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基础上,丁湖村决定建设了一批以休闲旅游为代表的休闲农庄、采摘园、观光园等乡村旅游精品工程,通过旅游产业带动贫困户找到一条脱贫致富的路子。

为了打造自己的绿色观光产业,丁湖村重点改良土壤,把土壤里原有的残留农药、化肥成分稀释掉,让土地回归原始状态。

此举盘活了难以利用的荒山沙地,七彩花田也才有了适宜的土壤。“在方城联社的支持下,我们新增了园区路网、地下灌溉网等经营设施。” 丁湖村村支书表示。

截至目前,该联社共发放贷款2698万元,该园区也成为方城县产业就业帮扶基地之一,吸纳当地贫困户656户加入,其中400户每年可享受到6000元的分红。

该联社一位客户经理告诉记者:“丁湖村这几年发展很快,不仅景区建设的好,消费者玩得开心、吃得放心,而且客源非常稳定,资金回流比较快,是我们大力支持的重点企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