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舞阳联社 支持小作坊成就“大作为”

 河南省舞阳县的孟粮面业近年来在舞阳联社的支持下,实现迅速崛起,因为经营良好、发展迅速、具有典型带动作用,成为全县乡镇企业的典范,受到政府部门的表彰。说起自己面粉厂的变迁,厂长胡彦存说:“是舞阳联社在最关键的时候帮了我,解决了我的资金困扰,帮我把小作坊做大。”

胡彦存是远近闻名的致富能手。二十多年前,他开设了一家生产面粉的小作坊,在自己的努力经营之下,小有积蓄。然而,自己的面粉机器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已严重老化,出面率低,耗电量大,同时作坊的卫生条件不达标,生产的面粉无法扩大销路。

胡彦存决心扩大规模、更新设备,建设新的生产车间和场地,初步核算,大概需要200万元。东凑西凑,他还差20万元。就在这时,舞阳联社的工作人员来到了他家里,向他推荐了“商圈贷”。

“不用抵押,不用担保,只要信誉良好,营业执照满两年,就能贷款,一开始真不太相信。”胡彦存如实说。在舞阳联社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下,他递交了贷款申请,该联社个人金融部第一时间受理并开展调查,在充分了解情况并经过公推程序后,胡彦存顺利获得了25万元的“商圈贷”贷款。从申请到放款,前后总共用了3天时间。收到款项,胡彦存拨通了客户经理的电话,连连道谢。

靠着这25万元贷款,胡彦存不仅做完了新厂房的土地硬化、彩钢瓦搭建、设备安装等工作,还购买了粮食,顺利开工生产,办新型面粉厂的梦想终于实现。现在,胡彦存的面粉厂占地4亩,实现全部生产流程自动化,年产面粉可达8万吨,预计年利润达60万元,俨然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小型乡镇企业。用胡彦存的话说,这一切“有农信社一份功劳”。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