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德宏州农信社 支持蚕桑产业发展

 蚕桑产业是种养结合、兼具经济生态双重功能的绿色产业,周期短、见效快,是助力脱贫攻坚的优势产业。

云南德宏州农信社立足支农支小、助推扶贫攻坚的职能定位,大力支持蚕桑产业发展。截至今年9月末,德宏州农信社累计发展发放贷款4720万元,其中,支持农户718户,发放贷款2720万元。

德宏州农信社下辖的陇川农商银行就为支持德宏正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放贷款2000万元。德宏正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经招商引资落户德宏州陇川县。去年4月底,在开始年度收茧工作时,该企业面临收购资金紧缺的难题。陇川农商银行充分利用人民银行扶贫再贷款政策,及时向人民银行申请扶贫再贷款资金,于2017年5月底优先向支持带动贫困户就业发展的正信实业公司发放1年期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目前,该公司已建成云南省最大的生产加工基地,缫丝加工产值已突破亿元大关,在全州发展桑园4.59万亩,并采取“政府+龙头企业+基地+农户”的生产模式,签约农户7000余户,其中建档立卡户3600余户,促进了贫困地区发展特色产业和贫困人口创业就业。

据悉,围绕德宏州政府的蚕桑产业发展布局,德宏州农社统接下来还将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做好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