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河南省固始县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考核评估工作电视电话会

1217日上午,全省脱贫攻坚考核评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信阳市固始县县委书记曲尚英,县长王治学,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锦峰及市脱贫攻坚督导组有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就脱贫攻坚年终考核评估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年终考核是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关乎河南形象,不容丝毫懈怠,全省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高度重视;聚焦目标任务、严格对照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不足;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提供有力保障;严明纪律规矩、展示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兑现对人民的庄严承诺,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措施,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用扎扎实实的努力换取实实在在的脱贫成果,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的贡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信阳市继续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考核迎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县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省电视电话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抓紧时间,加快节奏,立即行动,对标要仔细,对接要精准,逐项对照,查缺补漏,细化分解任务、层层传达精神,全面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