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驻马店银保监分局: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宋磊)近日,河南境内突降大暴雨,多地遭受了百年未遇洪涝及次生地质灾害,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遭受威胁。

  面对严峻的形势,为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7月27日,驻马店银保监分局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举办辖内大型银行和农发行支持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恢复生产秩序专题座谈会,驻马店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毛海法、监管科科长刘果果以及包含农发行在内的辖内大型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果果就当前防汛救灾有关工作要求向与会人员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大型银行要高度重视本次防汛救灾工作,在做好本单位及辖内分支机构防汛工作的同时,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全力服务全市防汛救灾工作,做好险情加固、因灾损毁维修、因灾受损企业救助等金融服务。

  随后,各家银行负责人分别汇报目前防汛救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有关先进经验。

  最后,毛海法依次点评各行先进做法。他指出,农发行高度重视本次防汛救灾工作,省分行第一时间准确研判本次受灾情况,立即向总行成功申请防汛救灾应急贷款规模共计400亿元,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审批各市分行防汛救灾应急贷款364亿元,投放129亿元。

  同时,毛海法也肯定了其他大型银行在防汛救灾中的积极做法,要求各行要坚持把防汛救灾作为近期重点工作、坚持把防汛救灾工作做到前面,全力确保驻马店市成功渡过本次汛期。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