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龙江银行:科技赋能小微企业 普惠金融行稳致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龙江银行多措并举支持实体经济,突破传统小微融资模式,拓展线上经营贷款业务,截至目前,龙江银行自主研发的智能信贷产品“点金e贷”成功支持近千户小微企业。

  龙江银行行长助理李崧在会见企业代表时表示,科技赋能对现今的小微业务发展是机遇更是方向,龙江银行要坚持将科技元素融入到未来信贷产品的开发、运行中,全面提高信贷资产风险的标准化、精准化。要加大线上新产品的研发力度,依托智能信贷系统拓展小微产品覆盖面,“点金抵贷”“点金保贷”等智能信贷产品要加速上线,全面实现龙江银行小微业务全途径、多模式在龙江大地遍地开花。同时,更要坚持科技兴农,全面提升农村金融科技能力,让科技融入血脉基因,让数字化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内驱力。龙江银行构筑大普惠金融的新途径、新路径及新的历程已经全面开启,道路不平坦,要行稳致远,构筑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科技金融生态,依靠科技化、数字化、智能化,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与民众需求的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