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龙江银行部署细化普惠小微信贷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近日,龙江银行召开2021年普惠小微信贷工作推进会,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松,行长助理李崧出席会议,总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全员及公司业务部、个人业务部、授信管理部负责人现场参会,13家分行、垦区领导小组负责人、分管行长等500余人通过视频参会。

  会议传达了7月1日总行党委会对普惠信贷提出的要求及下半年工作部署。全行要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决策部署,积极开拓获客渠道,加大供应链融资和线上产品营销力度,实现普惠信贷规模增、利率降、户数扩、质量提。总分行要配足配好人员,并按照总行党委“应急与谋远相结合”的要求,集思广益、开拓思路,研究出更适合小微信贷发展的机制、体制,保障龙江银行小微信贷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李松表示,龙江银行作为一家地方国有金融企业,各条线的密切配合至关重要,各部门要在自己管辖的范围内完成自己的指标,分行授信部门要站在全行普惠业务发展角度积极参与,提高审批效率,不仅提出问题,更要帮助支行想办法想出路,分行风险管理部门要积极帮助前台研究不良贷款的处置转化,千方百计保证资产质量,形成全行一盘棋的工作氛围。全行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总行党委普惠信贷工作部署,不讲条件、只谈行动、重在结果,要将普惠信贷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确保持续达标。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