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宜兴市支行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汪丽 储莎)近日,农发行宜兴市支行党支部围绕“七个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上一堂党史专题党课。农发行宜兴市支行党支部书记以《学党史 担使命 办实事 开新局》为题为全体党员及员工上专题党课,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在全面服务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

  过一个集体政治生日。该支行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表达对党员们的祝福和希望,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赠一段燃情寄语。退休老党员张洪泉同志结合时代变迁与生活工作经历,对农发行宜兴市支行在各届支部班子的领导下所取得各项业务发展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感到自豪。老党员同志寄语全体在职青年党员,勉励大家积极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水平,团结一致,准确把握政策要求,拓宽业务渠道,推动农发行宜兴市支行业务向更高层次迈进。

  放一笔民生项目贷款。该支行坚持党建统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投放城乡一体化贷款4.1亿元,用于支持宜兴市新材料产业园产业提升项目建设。该项目的建成为农业转移人口创造良好就业机会,促进了地方经济和城乡一体化的深度融合发展。该笔贷款的投放对城乡一体化建设、助力宜兴乡村振兴具有积极的意义,彰显了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

  解一次客户服务难题。该支行与党建共建单位江苏宜兴国家粮食储备库分库有限公司围绕“如何提高收购资金支付速度”问题展开座谈交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双方多次交流讨论,最终商定了提升收购资金支付速度的方案,切实为企业资金支付业务提供实质性的便利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做一次助农志愿服务。该支行成立助农服务小分队,走进夏粮收购现场,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向夏收现场工作人员及卖粮农民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并现场答疑解惑,帮助树牢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为收粮企业及卖粮农民装粮、卸粮,传递金融温暖,进一步发挥党建品牌“小水滴”精神,献爱心、聚人心,切实增加队伍建设合力。

  观一场庆祝大会。该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勇于担当、奋勇向前的昂首姿态向着下一个100年奋进。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