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银保监分局组织召开村镇银行、民营和小微企业银企对接会

  农金网河南省漯河市讯(通讯员 华琼)4月18日,漯河银保监分局联合漯河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与漯河市三家村镇银行(郾城包商村镇银行、临颍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舞阳玉川村镇银行)银企对接会。

  对接会上,三家村镇银行(郾城包商村镇银行、临颍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舞阳玉川村镇银行)针对辖区民营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和贷款政策进行宣讲,银企双方面对面的交流洽谈和自由对接。漯河银保监分局主要负责人和漯河市工商联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工作职能就如何更好地促进银企融资交换了意见。最后,漯河银保监分局局长吉广东作总结发言,希望辖内村镇银行继续坚持服务“三农”、小微企业和社区的市场定位,依照“立足县域、立足支农支小、立足基础金融服务、立足普惠金融”的基本原则,持续增加民营小微信贷投入、优化金融服务,为我市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银企对接会,共有6家代表性企业与与会村镇银行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6300万元。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辖内村镇银行进一步加强与新一代企业家商会合作,陆续支持民营小微企业45家、支持金额5.26亿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