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将为中船集团授信200亿元

  农金网北京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郑源源)记者从中国人寿获悉,昨日,广发银行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举行银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王滨、中船集团董事长雷凡培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双方签约。广发银行行长刘家德、中船集团总会计师贾海英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据悉,本次银企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是,广发银行将为中船集团提供总计20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并在支付结算、现金管理、资产管理、国际业务、投资银行、金融市场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深化互利共赢进行了交流。王滨介绍了中国人寿入主以来,广发银行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积极成果。王滨表示,通过双方合作协议,广发银行将进一步落实中央要求,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能,推进中国人寿与中船集团的合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为中船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

  雷凡培介绍了中船集团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全方位、全领域、全产品的合作,支持我国船舶工业建造及先进技术的发展。

  中船集团办公厅、经营管理部、财务金融部相关负责人,中国人寿集团公司资源整合总监唐广助、广发银行副行长徐红霞,集团公司投资管理部、品牌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广发银行公司银行部/小企业金融部、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签约仪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