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交通银行:跨境理财通业务整装待发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北京讯(见习记者杨怡明)9月10日,备受期待的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理财通”业务试点正式启动,粤港澳居民可通过该业务享受区域内更加丰富、更加多元的投资理财服务。交通银行广东、深圳、香港、澳门湾区四地分行将根据监管要求积极做好各项报备工作,力争第一时间面向大湾区居民推出“跨境理财通”服务。

  交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交行“跨境理财通”业务将充分发挥财富管理特色,综合考虑管理人优势、客户需求、市场特性等,优选历史业绩良好、长期表现稳健的投资产品,为大湾区居民的资产配置提供助力。同时,交行通过系统、流程和渠道的不断优化,持续提升客户投资体验,并依托完善的服务网络、专业的服务人员,为粤港澳大湾区居民提供全面、优质、便捷、高效的跨境财富管理服务。

  作为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继承者和发扬者,交行始终秉持“建设具有财富管理特色和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银行”的战略愿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财富管理和跨境金融服务,已形成综合化国际化服务能力、持续增强的财富管理特色、市场认可的优质客户服务和健全有效的全面风险管理等优势。交行“跨境理财通”业务将充分发挥上述优势,满足大湾区居民的财富管理需求,助力宜居宜业宜游的大湾区优质生活圈建设。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