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北京银行 金融助力“健康城市”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北京讯(记者 田耿文)5月23日,“北京银行·2021北京城市副中心马拉松”鸣枪开跑。据悉,北京银行是本次赛事的独家冠名商。

  通过在赛事宣传推广、参赛者暖心服务、普惠金融宣传等方面的一系列举措,北京银行全方位支持赛事举办,助力来自京津冀的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在美丽的大运河赛道奔跑向前。

  长期以来,作为一家根植首都的现代化商业银行,北京银行全力服务北京“健康城市”建设,以多种形式参与重大体育赛事、体育文化和公益性体育活动,支持首都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运动。

  特别是自2018年以来,北京银行坚持为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北京城市副中心马拉松等根植城市副中心的体育项目提供支持,并通过在银行网点设立“奔跑驿站”、举办赛事嘉年华、提供赛事服务等一系列举措,提供全方位服务。

  本次马拉松赛事,北京银行继续作为冠名商全力支持赛事,助力将赛事打造成为在全国极具影响力的大众体育盛会,实现支持首都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与支持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完美融合。

  据介绍,2017年11月,北京银行在城市副中心设立了银行业首家一级分行——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三年来,该分行已成长为支持城市副中心建设的金融主力军。

  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该分行始终坚持以支持城市副中心建设为核心定位,集中力量和资源,敢于创新、塑造特色、讲求实效,积极为市级机关搬迁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城市副中心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环境治理、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发展,让专业化和特色化的金融服务在城市副中心落地生根。

  北京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牢牢把握服务首都战略定位,持续助力体育文化产业发展,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携手打造更多高品质文体产业内容,为繁荣首都文化体育事业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