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龙江银行哈尔滨分行联合大家人寿开展代理保险营销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为推动代理业务快速发展,抢占市场先机,提高客户粘性,龙江银行哈尔滨分行联合大家人寿哈尔滨中支于近日开展“聚点成金、跨越巅峰”代理保险营销竞赛。

  竞赛活动以财富管理为主线、以理财规划为切入点,旨在全方位、全覆盖地深挖中高端客户需求。活动特邀专业讲师分享全新销售理念及重点产品营销思路。哈分行44家支行相关员工及大家人寿专业团队共计120余人参会。会上,哈分行个人业务部负责人李杨副总经理作为代表宣读了动员令,提出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从厅堂、存量做起”“从全员做起”“从争资源做起”的练兵方向,各支行领取营销目标军令状,启动现场全员热血澎湃、士气高涨。

  活动期间,哈分行个人业务部协同大家保险专业团队深入各支行进行面对面指导,利用每日线上夕会,逐一对各支行营销进展进行总结分析。并按周召开表彰大会,对阶段性营销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为各优秀网点、支行营销先锋颁发活动奖项并由支行代表进行成功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客户综合服务水平,满足了客户资产配置需求,获得了客户对的认同。经过两周努力,龙江银行哈分行15家支行成功出单31笔,金额共计75万元,实现了哈分行代理保险业务期缴销量新突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