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 创意直播 以供需匹配服务大众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记者郝飞)为力推金融机构与企业现场达成交易,金交会组委会今年创新搭建沟通交易平台,首次官方上线产品直播推介会,广发银行一连三天亮相,以直播的形式向广大用户介绍该行在公司金融、个人金融、信用卡等方面的创新亮点,强势吸睛。

  在商贸专场中,广发银行详细讲解企业国内信用证福费廷在线融资产品“E秒贴”,解决小微企业票据融资难融资慢难题;科技金融专场中,“税银通2.0”“科信贷”等产品引起众多在场科技创新企业的兴趣;理财专场中,主打介绍了融合 “360资产配置+智慧保险+广发智投”的升级版财富管理、“幸福理财”等系列产品,为大众提供资产保值增值建议。

  在而后广发银行参与的有关直播中,记者了解到,广发信用卡作为广发零售业务的主力军,以大数据思维及智能化手段,推进客户、渠道、数据紧密融合,加速非接触式服务转型;广发银行“E秒贷”,该贷款产品全程可线上操作,更具有随借随还、还款方式多样等特点,客户只需准备身份证并且扫描二维码即可在线申请办理,最快5分钟到账,最高可借30万元,资金可用于大额消费,满足客户的购车、旅游、教育需求等;广发“社保贷”客户有缴纳社保即可申请,进一步推动缴纳税费数据的共享,释放“银税互动”效能……

  便捷惠民的金融创新产品、轻松活泼的直播形式以及丰厚实用的奖品吸引了大批观众。本次直播将金融资源、优质服务与社会需求、群众向往有机融合,呈现较好的宣传效果,据了解,南方+首日直播在线累计观看人次就将近百万。

  未来,广发银行将继续聚焦价值创造,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扎根服务实体经济,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不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在不忘初心中行稳致远,在牢记使命中展翼腾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