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优抚,金融助力——广发银行推出退役军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记者郝飞)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过重要贡献,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对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9月16日,广发银行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广东省退役军人金融服务方案,为其提供集贷款融资、智慧理财、增值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现出国有控股银行的社会责任和政治使命,弘扬了拥军优抚的光荣传统。

  在广发银行与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合作交流中,广发银行了解到,部分退役军人补缴社保的个人缴费部分存在贷款融资需求。于是,广发银行在短短数周内便设计出一款利率低、还款周期长、以信用方式为主的专项服务退役军人的个人贷款产品——“退役士兵社保贷”。

  据悉,广发银行为该产品提供专属利率优惠,年利率低至3.85%,以较低的融资成本帮助退役军人解决补缴社保的资金需求,同时多样化的还款方式降低了退役军人还款压力。

  接下来广发银行还将针对退役军人开展一系列拥军优抚活动,推出集丰富权益、智慧理财等为一体的个人金融服务,包括银行网点绿色通道、手续费减免、资产配置等,不断整合综合化金融服务资源,为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银行服务,打造拥军服务品牌。

  此次合作是金融行业参与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有益尝试。广发银行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紧紧围绕“推动双拥工作”“服务退役军人”的新时代强军思想,全面深化与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合作。广发银行广东省内各地分行也将以此作为与退役军人联系的有力纽带,认真做好退役军人金融服务工作,积极营造“拥军优抚”的良好氛围,全面开创退役军人金融服务工作新局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