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为中铁建设集团开立国内非融资性工程项下履约保函8.03亿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记者李建菲)近日,农行河北雄安分行为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立国内非融资性工程项下履约保函8.03亿元,用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D1及G3组团安置房项目。

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

  该笔保函是雄安新区本地银行为异地新区参建企业开立的首笔工程履约保函,也是雄安新区成立以来单笔开立金额最大的保函。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中标金额最大的施工总承包,凭借先进施工技术与雄厚建筑实力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同时选择农行作为建设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显示出双方强强联合,携手共建新区的共同愿景与雄心。

  容东片区作为雄安新区先行开发建设区,是新区人口承载地和安置集中区,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是雄安新区第一批搬迁群众回迁的安置房项目。

  为保证新区项目建设效率,服务好新区建设企业,让企业无需回注册地,以最低成本建设新区,农行河北雄安分行充分发挥总省行差异化政策,全国范围内与兄弟行联动营销及服务,为中铁建设集团提供高效服务。

  农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农行河北雄安分行将继续结合新区建设特色及要求,就总分包账户服务、农民工工资代发、智慧营地建设、供应链融资等内容与新区参建企业加强合作,争做金融服务新区建设主力军排头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