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六稳六保”再发力 广发银行追加校招名额“稳就业”

  农村金融时报5月27日讯(记者郝飞)近日,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追加校园招聘名额,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学子提供广阔舞台。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的求职难度增大。广发银行主动践行国有银行担当,在秋季校园招聘1600人、春季校园招聘400人的招聘计划基础上,进一步启动第二批春季校园招聘,追加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名额300个,岗位涵盖市场营销、风险控制、业务运营、信息科技等多个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

  同时,广发银行创新工作方式,创新采取全流程线上招聘模式,打造招聘云平台,将发布职位、宣传推广、投递简历、笔试面试等一系列工作,全部通过在企业官网、招聘网站、新媒体等多维度线上渠道完成,及时、迅速、高效地推进招聘工作。对于受疫情影响需延迟离校的应届毕业生,广发银行还增加办理入职手续的灵活性,提高应届毕业生就业群体的求职体验。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作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连续九年“全国最佳雇主30强”得主,广发银行将坚定信心,通过稳定现有员工岗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创业扶助贷款、加大校招社招力度、支持贫困就业脱贫、倾斜受疫情影响地区就业等方式,践行使命担当,贡献广发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