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 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5月27日讯(记者郝飞)近日,凭借1+N服务模式,综合金融及科技优势,平安银行私人银行首单亿元级家族办公室服务在广州分行正式签约,并通过现金+金融产品模式,成功帮助客户落地规模超1亿元的家族信托。

  平安银行零售业务总监兼私钻事业部常务总裁蔡灿煌表示,2019年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正式将家族传承服务升级为全面的家族办公室服务。升级后的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可通过家族宪章顶层法律架构设计、专业的资产配置体系、法律税务专项服务、强大综合金融平台及科技实力,为超高净值客户提供一站式传承及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据介绍,家族办公室服务内容涵盖投资管理、资产规划、风险规划、财富传承、继承人教育、企业治理、慈善公益等高净值人士或家庭可能涉及的方方面面,助力客户平安传家,传承平安。同时,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借助综合金融及科技优势,持续打造专业的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传承服务。

  2020年初,在疫情的影响下,高净值客户对自己拥有财富的形态有了更多思考。越来越多人开始考虑,如何将财富更好地传给下一代。客户经理在与这位客户沟通过程中,发现客户对资金安全和家族财富传承有迫切的需求。平安银行私人银行立即协调成立专项服务团队,从家族信托架构搭建、投资管理、分配方案设计、法税风险分析、信托合同解读、综合金融服务等各个方面解决客户疑问并优化解决方案。广州分行副行长吴昌军表示,围绕客户的家族财富传承需求,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充分发挥1+N模式优势,为客户提供专属的全方位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最终获得客户的肯定和认可。

  在为客户提供家族办公室服务的同时,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银行权益服务,并为客户引入更多综合金融服务。未来,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团队将继续拓展客户与保险、证券、医疗健康等各业务领域的合作,实现与客户的合作共赢。

  此前,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已成功协助客户设立市场规模最大保险金信托,并启动了高净值客户的离岸家族信托服务。基于客户的信任与市场权威机构的评选认可,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先后斩获银行业务协会“最佳家族财富管理奖”、2020年《亚洲货币》“最佳家族办公室”、惠裕全球家族智库/《家族办公室》杂志 “最佳家族办公室财富传承银行”、金翎奖“年度最佳家族办公室”等多项行业大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