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银行 推出“惠保贷”破解融资难题

  农金网湖北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戢华盛 通讯员柳玲)近年来,湖北银行秉承“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的服务宗旨,创新普惠金融服务和信贷产品,继陆续推出了“成长贷”“快捷贷”“神农贷”“税易贷”等系列特色产品之后,近期又推出信贷新品“惠保贷”。

  据介绍,“惠保贷”是一种新型融资担保业,是该行基于与湖北省再担保集团公司(以下简称“省再担保集团”)比例分险再担保合作模式而办理的授信业务,采用新型融资担保业务模式,即:由湖北省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地方担保公司、金融机构和地方政府按照4:3:2:1的比例分担代偿责任。贷款对象为小微企业、“三农”和“双创”企业及其他可参照的个体工商户、自然人。贷款资金用于借款人合法经营的资金需求,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购置、项目建设等,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

  该产品推出后,已顺利为3家小微企业提供近千万元的贷款资金,有效缓解了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